close

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我和同事到了某大醫院受訓。

到了別人家當然要遵守別人家的規矩,所以我們的頭髮比必需整個盤起來,乾淨利落!

我是隨手就把頭髮盤起來的人,但即使這樣我還是有帶把梳子,雖然我從沒用過就是了!跟我一同前去的同事,個性很龜毛,頭髮一定要梳得一絲不苟才行,但這樣的她竟然不帶梳子,然後就把我的給他了!

很快的時間來到了受訓結束的這一天,她竟然將我給她的梳子還回來…

我無言了,這種衛生用品竟然還回來,而且還一付「我現在不用了,你拿回去吧!」的嘴臉…她這種行為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怎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,要就拿去,不要就丟回來?

我已在心裡罵了她千百回「不要臉」!她已經有太多「理所當然」的行為,為什麼沒人要當壞人告訴她一下呢?她真的很惹人討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